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新平漠沙供电所寒冬抢修保供电
2018-01-23 21:30: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罗萍) 1月13日下午14时许,连日来阴雨的影响,5度的低温和寒风把街上的行人都赶进了家门,正是可以喝杯暖暖的牛奶、泡泡脚、舒舒服服抱着热水袋准备上床和被子谈恋爱的好时光,和平曼别箐几十户人家却忽然停电了。

“是供电所吗,我是和平曼别箐小组何富,我们这点没有电了,你们上来帮瞧一下......”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何富给片区客户经理杨文俊打电话。接到报修电话后,杨文俊立即上报供电所所长白俊南。“抢修人员全部到位,出发!”白俊南带领抢修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冒着寒风,带上安全工器具来到故障现场,经过现场仔细检查是因连日持续低温天气,刮风导致引流线断线,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供电,抢修方案制定好后,落实抢修责任,明确抢修任务,抢修人员立即对断线进行抢修。

在寒气袭击人的抢修现场,抢修人员爬上9米多高的电杆,凛冽的寒风吹过,把抢修人员的脸刮得生疼,但这丝毫影响不了他们全神贯注地作业,在他们的心里只有一个信念——寒冷的冬天,不能让村民没有电用。经过1个多小时奋力抢修,当日下午16时28分,圆满完成抢修任务,该片区再次通电。

“原以为供电所周末不上班,我们用电没指望了,没想到这么冷的天,一个电话,抢修人员就及时为我们抢修恢复供电,现在的电力服务真好,感谢电力工人的辛勤付出!”抢修结束后,该片区村民对抢修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