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和段琪看望玉溪代表团代表
2018-01-25 10:47:1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委托,1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段琪到玉溪代表团看望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玉溪代表团代表,对大家当选为代表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出席会议表示欢迎。

 和段琪说,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圆满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对我省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和段琪要求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进行;要充分发扬民主,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严格遵守纪律,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要求,严禁拉票贿选等行为,严格遵守大会秘书处印发的“六个严禁”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记者 赵琳 曾永洪(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