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获评“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2018-01-30 13:35: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徐万林)1月25日晚,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对2017年中国马拉松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组织和人员进行表彰,并公布了首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会上,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获得铜牌赛事奖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本次盛典公布的2017中国马拉松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奖共21项,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云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马拉松赛事。

据了解,2017年8月13日,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澄江县月亮湾湿地公园鸣枪开赛,本届赛事汇集了来自省内外的1万余名选手,其中国际选手108名。赛道从月亮湾湿地出发,途径樱花谷、太阳山、荷藕庄园,一路风光秀丽,景色怡人,选手可在参赛过程中感受抚仙湖独天得厚的自然风光。

据悉,抚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在抚仙湖畔成功举办两届,2017年赛事获评铜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极大的提升了澄江抚仙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为澄江建设“国际健康养生城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