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新型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02-12 16:23:1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9日,玉溪市召开玉溪市新型智慧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探讨研究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东南大学玉溪智慧城市研究院、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修编方案以及相关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准确理解“新型智慧城市”的深刻内涵,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进一步明确玉溪新型智慧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各部门加强协调合作,提高“智慧玉溪”建设的积极性;要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创新思维,创新运营模式,推进项目建设;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中,关键要落实在应用上,通过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切实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增强市民幸福感,促进城市产业发展。

市领导吴伯平、朱家伟、田川出席会议。

记者 吴坤娱(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