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晋红高速公路首座中石化加油站试营业
2018-02-12 16:34: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中石化玉溪分公司了解到,2月5日,晋红高速公路加油站正式对外试营业,填补了晋红高速公路加油站网点的空白。

据介绍,该加油站位于昆明(晋宁)至玉溪(红塔区)高速公路K41+400处,属于双向站,占地面积130多亩,去年8月开工建设,12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总投资6000万余元,设单站加油机10台、加油枪20支,分别供应0#柴油和92#、95#、98#汽油,是集便利店、卫生间、餐饮、休闲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加油站,可实现全天候为过往车辆及司乘人员提供汽、柴油车辆加油和各项便民公共服务。

据了解,晋红高速公路全长49.4公里,投资86.5亿元,路线设计为双向六车道、速度100公里/小时,共有11座隧道、32座桥梁,全线设有宝峰、北城、观音山、大营街四个匝道收费站,是继昆玉高速公路之后,昆明到玉溪市中心城区的第二条高速公路。

记者 黄思敏 通讯员 郭士洲(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