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画院画家作品展开展
2018-02-12 16:36: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市民参观展览

2月10日,玉溪画院第五届画家作品展在聂耳大剧院开展。据悉,此次画展是建设“聂耳音乐之都”第二年的系列文化活动项目之一,是玉溪画院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初。

据了解,为助力玉溪市全面建设“聂耳音乐之都”,在进一步推动、提升玉溪市美术创作队伍质量和水平的同时,不断培养市民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营造良好的节庆文化艺术氛围,玉溪画院举办了此次展览。展览汇集了玉溪画院画家一年来精心创作的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等作品7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玉溪的风景和历史。

本次画展由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玉溪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玉溪画院、玉溪市美术家协会、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承办。

记者 冯国雄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