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县域经济
玉溪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参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2018-02-12 23:42: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魏中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民警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2月7日,玉溪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玉溪供电局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过程中,党员民警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依次参观了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古今廉粹、廉政集锦、前车之鉴、视听空间、满园廉香、清风艺廊六个展区,通过讲解、文字、图片、影视、书法、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现了玉溪供电局廉政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果,特别是通过对供电系统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观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的要求为基准,带头做一个遵纪守法履职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