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云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玉溪落幕
2018-02-23 10:47: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2018年云南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玉溪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玉溪市体育局承办,吸引了德宏、大理、个旧、曲靖、保山、楚雄、普洱、迪庆、临沧、西双版纳、昆明、玉溪等地的45支代表队622人参赛。作为今年八月举行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前的预赛“前哨战”,本次比赛各组争夺得十分激烈。在男甲U18角逐中,昆明八中代表队实力强劲,力挫挑战者摘得冠军,玉溪代表队获得第六名;女甲U18争夺中,曲靖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玉溪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男乙U15较量中,德宏代表队收获冠军,玉溪代表队获得第七名;女乙U15比拼中,昆明代表队收获冠军,玉溪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据悉,作为一年一度全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篮球赛事,该比赛旨在扩大篮球运动人口和社会基础,培育优秀篮球后备人才,促进云南省篮球运动的发展。今年,该项赛事落户玉溪,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比实力、拼耐力、赛体力,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记者 李铎业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