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小运动员全省足球比赛获佳绩
2018-02-28 14:24:1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随着各组别冠军的诞生,为期一周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女子足球预赛暨“昆陆体育杯”2018年云南省后备力量少年足球比赛在楚雄天人学校落下帷幕,玉溪市派出U10、U12两个年龄段男、女共48名运动员参赛,获得了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足球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云南省各州市的120多个学校及足球俱乐部代表队近2000名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员参赛。玉溪通过年初举办的全市青少年足球精英选拔赛,建立了U9、U10、U11、U12四个年龄段的后备人才队伍,本次比赛派出U10、U12两个年龄段男、女共48名运动员代表玉溪参赛。在7天的比赛中,玉溪足球队的小队员们分别与其他州市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U10女子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男子代表队获得第七名;U12女子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男子代表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介绍,2017年9月29日,玉溪市成立玉溪市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该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推动了玉溪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拓宽了足球人才成长空间,加快推进了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建设,让优秀足球体育后备人才有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记者 李铎业 实习生 李炎迪心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