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百千工程”改善咪哩群众人居环境
2018-03-01 11:51: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通过“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项目的实施,元江县咪哩乡的人居环境发生了很大改变,农民群众生活质量得到了提升。

 为打造优美人居环境,咪哩乡以建设美丽咪哩为目标,以“百村示范、千村整治”工程项目为契机,以农村民房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科技文化活动场所建设和村庄美化亮化为重点,加大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改善村容村貌。“道路通了,还有路灯、厕所也盖好了,公房也建起来了,我们小黑铺好在了!”咪哩乡小黑铺村村民王发文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悉,小黑铺村只是咪哩乡美丽乡村建设的一个缩影。仅2017年,咪哩乡就投入800万元完成了8个村组的“百千工程”项目,使得这些村子的人居环境、居住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的目标,今年咪哩乡还计划再完成9个村组的“百千工程”项目,着力打造一个个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

 通讯员 李建才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