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世界最大的宴席将亮相新平 赏花节暨千桌万人磨盘宴同时举办
2018-03-05 20:30: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余红 通讯员 周宗林)千年杜鹃绽放,万亩樱花吐艳。时下,正是新平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赏花好时节。记者日前从玉溪市新平县旅游发展局获悉,今年3月至5月,新平县将举办2018年中国·云南新平赏花节暨“千桌万人磨盘宴”。

 

 为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新平旅游对外新形象,提升新平“两山一谷”及世界最大的宴席——“千桌万人磨盘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18年的中国·云南新平赏花节以“品百味美食、 赏似锦繁花”为活动主题,活动时间从三月份将持续到五月底。

 据介绍,3月17日,新平县城民族广场将举办一年一度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宴席——“千桌万人磨盘宴”。届时,游客可边赏花景、品花宴、吃花酒、唱酒歌,边体验“天下最大宴——万人同席”的魅力。

 赏花节活动期间,游客可在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赏万亩樱花、观千年杜鹃、体验磨盘山森林栈道徒步、丛林飞越等乐趣,住森林木屋、品自助烧烤;在哀牢山景区可赏梨花、桃花、迎春花等“驿路梨花”遍地开的美景,看哀牢云海、日出奇幻秘境;在红河谷谷畔可赏木棉花争奇斗艳的盛开美景。此外,还将有琴淮·养生百花宴、特色旅游商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中外游客。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