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玉溪市召开环境保护和湖泊保护治理工作会
2018-03-07 11:12: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环境保护和湖泊保护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市环境保护工作和湖泊治理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环境保护和湖泊保护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充分肯定全市环境保护和湖泊治理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全市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县区及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推进“生态立市”战略实施,全面推行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大力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扣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玉溪目标,坚持目标导向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落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李丹(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