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各地学雷锋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07 11:33: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发型师爱心小队正在义剪

3月5日,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明办主办,玉溪市志愿者协会、玉溪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聂耳文化广场管理中心、玉溪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玉溪市“3·5学雷锋”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聂耳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30余家单位、协会参与,聂耳文化广场摆起了60余顶帐篷,志愿活动涉及交通安全宣传、法律援助、旧衣物回收、爱心义诊、爱心义卖、爱心义剪、科技创新体验、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等,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当晚还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晚会,晚会得到了玉溪市文化馆文化艺术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局面,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玉溪创建云南省文明城市。

记者 冯国雄 黄镜宇摄影报道(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