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新平“春风行动”助700余求职者就业
2018-03-13 16:43: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更好地满足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近日,新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700余求职者现场成功签约。

当天,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或咨询的求职者,大家都在努力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不少企业的展位上,除了有专人负责接受咨询和登记信息外,还有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服务应聘者,希望能招揽到更多的人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除了玉溪本地企业外,还吸引了惠州、南京、昆明等众多外地企业前来发掘人才,共有13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万多个,当天接待求职者6000多名,达成意向的共1316人次,现场成功签约715人次。此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就业政策、民生工程宣传材料6000多份,并免费提供了就业政策、职业指导、社保居保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玉溪日报特约通讯员 杨玉婷 通讯员 钟应生 杨娟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