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红塔区多形式开展“扫除黑恶、打击邪教”宣传
2018-03-14 10:01: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走进群众宣传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红塔区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反邪教宣传教育融入全区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中,指导各乡(街道)和反邪教成员单位通过在集市发放宣传品、入户宣传、张贴相关通告、设立法律咨询点等方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截至目前,设立警示橱窗(展板)1100余块、法律咨询点11个,悬挂横幅1000余条,入户宣传200余户,张贴扫黑除恶相关通告、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4000余份,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扫除黑恶、打击邪教”的浓厚氛围。

玉溪日报通讯员 袭新国 陈菲菲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