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8-03-15 17:24: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2日下午,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的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18年,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理论武装,增强纪律观念,强化廉洁从政意识,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执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开堂、吴伯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还逐级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玉溪日报记者 白诚颖)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