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10个项目落户玉溪高新区 多数与你有关
2018-03-16 11:20:4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开工仪式

 3月8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在九龙工业片区举行深圳龙士康科技美辰科技园、高新区医护用品产业园、云南成名玉溪广告产业园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10个项目企业正式落户玉溪高新区。这10个项目哪些与你息息相关?

 手机全产业链生产

 深圳龙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3月,公司与世界著名电讯公司及芯片开发商保持高度紧密的合作,所有产品的原始技术均来自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代理机构及售后服务队伍。目前,公司研制的手机已进军印度、韩国、德国、欧洲、非洲、中美洲、南美洲等市场。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在玉溪高新区建设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及办公楼,进行手机全产业链生产。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30亿元,税收4000万元。医疗器械及医护用品生产

 玉溪高新区医护用品产业园概算投资3.5亿元,用地面积约46亩。建成运营后,医护用品产业园将成为承接我市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化发展的重要平台,可满足各类型高效能医疗器械及医护用品入园项目的加工生产需求。

 高科技广告产业

 云南成名广告文化产业园2013年1月被省工商局列为全省重点扶持广告产业园区,被国家科技部、文化部批准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核心区。2016年3月,园区被国家工商总局授牌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玉溪广告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2亿元,选址玉溪高新区南片区实施建设,全面投入运营后,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税收1000万元。重点拓展豆奶市场

 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第三期项目,筹建两座厂房及一座仓库,重点推进豆奶等品种的市场扩张,实施增资扩能,进一步做强做大。本项目总投资2.2亿元,占地面积约45亩,拟建豆奶生产线及其他食品生产线各一条、仓库一个,总建筑面积约18000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1.5亿元,新增税收1500万元。提供在线创意服务

 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猪八戒玉溪园区项目主要为各种机构、企业组织、社会团体以及个人提供在线创意工作服务。总投资1.3亿元人民币,主要实施文创、科技、双创、玉溪智造、知识产权、教育、广告、旅游等“互联网+”型创业创新领域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预计5―7年内,园区营业收入可达2亿元以上,年产生税收1500万元,入驻企业300家以上。引入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

 北京中创无界科技有限公司全球创新中心云南分中心项目,位于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内,总投资5800万元。项目运营后,每年引进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或分支机构落户玉溪高新区不低于2家,10年内不低于20家;引入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每年不低于2个,10年内不低于20个。所引进的入驻企业除研发、孵化器之外,3―5年内,每年缴纳税收总额不低于1000万元,从第6年起,每年缴纳税收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

 建设大数据安全服务中心

 360企业安全集团西南区域大数据整体安全服务中心项目,在玉溪注册新公司,建设服务于玉溪,面向全省乃至东南亚各国的“大数据协同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网络空间安全态势感知与预警通告中心”“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等六大互联网平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预计总投资4500万元;二期项目以玉溪为中心,服务全省16州市,部署16个联动子节点。五年内把玉溪市建设成为面向东南亚的大数据安全服务中心。

 手机软件开发制作

 山西恩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计算机软件移动端软件程序开发及电子商务项目,投资3500万元,租用高新区办公楼3600平方米,进行手机软件的开发与制作、PC端程序开发与制作、国内电子竞技平台的研发、电子商务代运营、跨境电商运营。预计全面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不低于5亿元,新增税收约1000万元。

 开展全套外呼服务业务

 云南友脉科技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呼叫外包产业园项目,入驻玉溪高新区互联网产业园,主要开展全套外呼服务业务。开展人才培训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服务、互联网运营、平台招商等业务。2018年完成入驻团队500席位。创办电商创业示范基地

 云南辰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玉溪高新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玉溪高新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一期拟投资2400万元人民币,建设专业行业业态电商创业示范基地和创业平台,力争2018年入驻率达到70%以上,2019年入驻率达到95%以上,园区实现营业收入约1200万元。

 据介绍,玉溪高新区新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26.1亿元,预计建成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64亿元,形成税收1.5亿元,带动就业6400余人。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