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政务服务
2018-03-17 10:11: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16日,全市政务服务工作会召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要求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做优政务服务,促进政府职能进一步转变,凝聚发展强大动力,推动玉溪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2018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政务服务提出的新要求,重点发挥好各级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作用,深化投资审批服务改革;建立重大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制;推进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健全乡村两级为民服务机构,继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专项治理,规范交易行为,加强窗口服务人员管理,塑造良好的窗口形象,做优政务服务。同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持续抓好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用良好的党风政风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持续向好,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一流政务环境。

 记者 张雯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