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将在沪举行“相约春天·共筑梦想”投资推介活动
2018-03-28 18:42: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从玉溪市招商局获悉,3月30日至4月1日,“2018‘相约春天·共筑梦想’玉溪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活动”将在上海举行。届时,玉溪市将与来自沪、苏、浙等地区的130余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进行产业项目对接、洽谈。

  据介绍,自2014年开始,玉溪市倾力打造“相约春天·共筑梦想”“收获金秋·共谋发展”系列招商引资品牌活动,并以此为平台,强化招商引资引智,扩大对外开放合作,推动产业建设和经济发展。在过去四年中,成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241项,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宣传推广力度,有力提升了玉溪知名度和影响力,并探索出一系列精准、高效、务实的招商引资引智方法和手段。

  借助这一平台,玉溪市进一步加大了对外开放合作力度,先后与北京市顺义区、上海市金山区、广东省佛山市、浙江省金华市等多个城市展开了不同层次的合作。建立起了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引智资源和沟通交流渠道,为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引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这一平台的有力支撑下,全市精准务实招商引资引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聚焦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重点区域,紧盯行业龙头、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招大引强选优,成功引进多家知名企业,助力传统产业巩固提升,加速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智能终端制造、航空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步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悉,本次投资推介活动将紧扣省政府提出的打造“三张牌”要求和玉溪市推进科教创新城建设需求,围绕七大重点产业发展,向沪、苏、浙等地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重点推介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产业招商项目。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玉溪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市级九大产业招商组和县区、园区负责人将走访多家高校和企业,并与上海市金山区开展友好交流,同相关企业进行项目推介座谈。推介活动预计签订招商引资项目33个。

        记者 唐文霖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