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举办体育产业工作培训班
2018-03-28 20:21: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4日,2018年玉溪市第一期体育产业工作培训班举办。来自全市体育系统、各县区文(旅)广体局、玉溪旅游文化体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体育产业协会及各会员单位、玉溪市体育总会和市级体育协会领导及业务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体育局主办,玉溪市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邀请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和成都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硕士研究生导师杨强副教授授课。刘益民首先从全国体育产业政策出台背景及目前全国体育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入题,结合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山东省运动会市场开发和泰山国际登山节等大型文体活动的组织和市场开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杨强在培训会上解读了国家体育产业最新政策,结合玉溪市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对玉溪市和部分县区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发展建议。

 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案例精彩,赢得阵阵掌声。学员们课后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回去后将用心领悟,认真消化吸收,把专家在体育产业培训中传授的有益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营造我市体育产业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玉溪体育产业大发展。

 记者 李铎业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