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民盟云南省委到玉溪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8-03-28 20:25: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4日上午,民盟云南省委“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玉溪开讲。

 报告会上,市民盟的盟员们观看学习了“全国文明家庭”称号获得者刘廷桢、“全国文明家庭标兵”李乡旺、“中国消除贫困感动奖”获得者丁莲、“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柳清菊等人的先进事迹。同时,为盟员们作了题为“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专题辅导,用大量鲜活事例对中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解读和讲授,带领盟员们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更好地继承民盟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

 本次报告会旨在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盟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各级盟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秉承民盟“奔走国是 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努力创造玉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玉溪民盟新业绩,更好地为决战扶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献计出力。

 记者 刘黎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