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江川工业园区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2018-04-09 11:40: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江川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稳步推进

 新的一年,玉溪市江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妥善应对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牢牢把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权,推动园区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使园区各项工作在2018年实现首季度开门红。

 截至目前,河南环宇赛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深圳市弘顺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项目签订标准化厂房租赁协议;中民筑友装配式节能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宏程物流现代物流配送及综合加工项目、合续环保分户式污水处理设备项目等7个项目主体工程开工;龙泉片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在内的四个在建项目正常有序推进。

 据了解,园区一季度预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66亿元,同比增51.2%;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4亿元,同比增6.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亿元,其中工业投资0.9亿元、同比增505.7%,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亿元。“开年来,各项生产、建设项目发展势头良好,招商引资稳步推进。下一步,我们要抓住雨水落地前的黄金季节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进度,为企业提前拎包入驻赢得时间。”江川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韩良表示。

 记者 刘黎 李志能 摄影报道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