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事迹巡回演出落幕
2018-04-09 14:03: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以“德耀中华·善行玉溪”为主题的玉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事迹巡回演出在红塔区凤凰街道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巡回演出的节目是根据玉溪市道德模范、玉溪好人、玉溪美德少年、玉溪市文明家庭的原型进行创作,分为“道德之光”“好人之星”“美德之花”“文明之美”四个篇章,旨在展现我市道德楷模的高尚行为,激发每个人内心向善的力量,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理念,弘扬玉汝于成、溪达四海的玉溪精神,促进全社会道德生态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巡回演出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文明办主办,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玉溪市总工会、共青团玉溪市委、玉溪市妇联协办,玉溪市花灯剧院负责创作演出。演出历时半个月,到过聂耳文化广场、玉溪卫校、驻玉某部队、凤凰街道等地,每场演出时长90分钟。演出中,花灯小戏《重生》、方言小品《托付》、歌伴舞《梦在前方》、情景剧《奔跑吧》等众多精彩节目引发了观众共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记者 李艾丽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