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玉溪市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
2018-04-13 10:04: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11日,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出席大会,并为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授牌。

 据了解,成立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以下简称新联会),旨在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坚实的组织保障,也是玉溪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所作为;新联会要积极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

 大会宣布了新联会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新联会会长在会上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杨建敏出席大会。

 目前,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达6.1万余人,其中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约4.3万人、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约1.7万人、自由职业人员105人、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207人,这支队伍已成为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

 记者 夏娜(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