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通海蔬菜直供北京超市
2018-04-18 15:43: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北京华联集团一超市摆放着通海时鲜蔬菜 通讯员 葛光玉 摄

 4月15日下午6点,一辆满载通海时鲜蔬菜的大卡车从位于通海县河西镇的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出发,驶往北京。到18日清晨,包括娃娃菜、菠菜、茨菰等31个品种12.65吨通海精品蔬菜抵达北京,将走进北京华联集团的17个高级超市,供首都市民选购。

 据了解,经国家农业部推荐,今年1月4日,北京华联集团总经理吉赵典一行到通海对蔬菜产业进行考察,经过实地参观,与通海县相关领导、农产品营销企业座谈交流后,对通海县优美的自然环境、农户精细化的种植水平以及蔬菜全年供应、品种丰富、生态优质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带走了花椰菜、高山娃娃白菜、铁头等蔬菜样品。随后,北京华联集团代表与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多次商谈,并于3月28日签订了供货合同。从3月29日起开始发货,通海蔬菜正式直供北京华联集团所属各大超市,摆上北京市民的餐桌。

“截至目前,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直供北京华联集团的精品蔬菜接近40吨,市场反响很好,尤其是娃娃菜、香椿等菜品很受欢迎。”通海高原农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光玉说,“开启北京高端市场的大门后,我们将立足品种多元化、地方特色等优势,不断拓展市场,努力让更多首都市民吃上生态优质的‘云菜’。”

 据悉,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拥有大型综合超市、百货店和购物中心等多种零售业态。

 特约记者 师云波(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