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14171人参加公务员考试
2018-04-23 10:50: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4月21日上午,2018年公务员笔试开考,我市12个考点14171人参考,参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开堂、副市长曾敏、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等领导在开考当天巡视了考场纪律。

 据悉,今年玉溪计划招录公务员189人,报考玉溪岗位人数为8057人,但在玉溪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有14171人,是历年来公务员笔试玉溪考区参考人数最多的一年。为做好此次考试考务工作,我市成立了笔试考务管理组织协调机构,明确了各部门在考务工作中的职责、任务、标准和时限,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无缝对接。同时,全力做好考场安排和试卷预定、制定科学完善的考务工作方案、提前组织考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积极做好考试服务等备考工作,确保今年公务员录用笔试考务工作顺利完成。

 当天下午,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朱彦鹏在省考试院院长李伟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玉溪考区巡考。

 记者 刘黎(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