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3000余市民健走过“五一”
2018-05-02 11:44:27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争先恐后向终点进发

  4月29日上午9点,2018年第三届“得胜杯”迎“五一”全民健步走活动鸣枪开赛,3000多名健走爱好者热情参与、阔步前行,欢度“五一”劳动节。

  活动现场,浩浩荡荡的健走队伍迈开大步,争先恐后向终点玉溪得胜家居建材广场进发。全程约4.2公里的路上,健走爱好者们脸上挂着笑容、步伐矫健、意气风发、激情向上,尽显玉溪市民的新活力、新气象。

  据了解,健步走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低碳环保健身项目之一,是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式。近年来,我市多次举办全民健步走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本次迎“五一”全民健步走由玉溪市体育总会、玉溪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玉溪得胜家居建材广场冠名,玉溪市跑步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运动”举措,进一步增强玉溪人民体质,着力打造玉溪群众体育活动品牌,推动玉溪体育事业健康发展。

        记者 李铎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