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玉溪市政府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座谈
2018-05-07 16:45: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市长张德华与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丁建明一行就玉溪大河三期工程9座景观桥梁的规划设计进行座谈交流。

听取玉溪大河三期工程景观桥梁设计方案汇报后,双方作了广泛深入交流,就优化细化设计方案提出要求和意见建议。

张德华指出,玉溪大河三期工程是提升玉溪城市品位、突显生态宜居城市、文化城市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将通过实施河道、景观、截污、桥梁及海绵工程,采取“防洪达标、污水截流、海绵技术、生态修复、文化传承、景观提升、交通改善、产业导入”等措施,打造玉溪大河“春、江、花、乐、夜”的主题景观效果。项目完工后将成为中心城区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为我市建设生态宜居文明幸福的魅力之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张德华要求,景观桥梁作为玉溪大河三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突出景观效果、突出特色、突出玉溪生态文化元素,进一步优化细化9座景观桥梁的设计方案,尽快确定、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整个玉溪大河三期工程顺利推进。要以玉溪成为国家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为契机,拓宽思路,探索多方案竞争的方式,加强对重大建设项目的规划,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城市名片。

副市长蔡四宏,市政府秘书长张亚辉,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玉溪大河三期工程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座谈。

(记者 李智林 李冉)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