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森林防火条例》下月起实施
2018-05-07 16:57:0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玉溪市森林防火条例》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5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宣传动员会,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这部地方性法规,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以良法促进善治和促进法治玉溪、生态玉溪建设。

会议指出,《玉溪市森林防火条例》的出台对于进一步明确森林防火责任、强化森林火灾预防以及保障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与维护生态安全提供了制度保障,是我市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争当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具体体现。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内容和特点,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责任感,扩大《条例》宣传的覆盖面,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条例》正确实施。

记者 李智林(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