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执行力提升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明确 真抓实干 立说立行
2018-05-07 17:03:5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峨山县召开执行力提升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识好提升执行力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时代要求,是推动峨山跨越发展的现实要求,是保护人民群众利益的现实要求,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紧迫要求,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实践要求。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变“要我执行”为“我要执行”;解决好执行能力问题,变“不会执行”为“我能执行”;解决好制度机制问题,变“不想执行”为“必须执行”。要牢牢把握好“新时代主要矛盾”“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以人民为中心”“创新是发展第一动力”和“党是领导一切的”这五个要点,真抓实干、立说立行,坚定不移推进“执行力提升年”建设。

会议提出了今后三年全县人居环境整治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消化存量、严控增量、建立机制、确保长效”的总体目标,采取宣传教育、常态巡查、摸底调查、图斑对比、依法处置、检查验收等措施,分梯次、分区域、分类别开展全县城乡违法违规建筑集中治理行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目标任务、突破重点难点、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上来,打一场声势浩大、深入持久的清理整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执行力提升年”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各项目标任务。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