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华为数据中心率先通过“T3设计、建设”双认证
2018-05-17 15:33: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玉溪华为数据中心在通过国际Uptime Institute组织的T3(Tier Ⅲ)设计认证之后,又顺利通过建设认证,成为全国第一个通过“T3设计、建设”双认证的数据中心。

  4月底至5月上旬,在国际最权威的第三方数据中心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认证顾问的组织下,华为数据中心进行了T3建设认证工作。主要对华为玉溪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中低压供配电系统、柴油发电机系统、暖通系统等进行了83项测试。测试在断电情况下柴油发电机自启带载能力、冷机自启带载能力、后端各子系统是否满足可在线维护等。

  其间,玉溪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门组织IDC运行服务团队,邀请北京中航信柏润科技有限公司的测试团队、北京海悟技术有限公司等施工团队,对照认证顾问提出的工作方案,在高标准、高强度、细微严谨的测试过程中,逐条验证了认证顾问的每一个测试项,及时解决了在认证过程中发现的各类技术和设备问题,最终成功通过了Tier Ⅲ的建设认证。

  据了解,华为玉溪云计算数据中心位于玉溪高新区九龙片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1.19万平方米,包括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和存储器平台等设施。近年来,该中心把信息产业作为新兴支柱产业重点培育,已为玉溪数十家单位提供了信息化服务,助力玉溪推进云产业生态建设和发展。

  当前处于大数据技术迅猛发展的时期,玉溪华为数据中心设备、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通过T3双认证后,将扩大玉溪华为数据中心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该中心将继续抢抓机遇、探索创新,积极服务玉溪智慧城市建设。同时,面向国内和东南亚市场,积极拓展华为数据中心业务,做好数据中心的运营工作。

        记者 李昌友 通讯员 马凌志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