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让实体化改革成效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05-18 09:17:2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7日,市长张德华率队到大化产业园区、研和工业园区、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就园区规划建设、实体化改革、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张德华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产业布局,加快推进园区实体化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实体化改革成效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到大化产业园区,张德华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及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及实体化改革情况。张德华指出,大化产业园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较好,发展空间较大。当前,要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科学定位产业布局,在系统研究的基础上创新思路方法,实现化念片区、金水片区和甸中片区“一园三片区”突出特色、错位发展、优势互补。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选择项目,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确保园区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园区实体化改革,实现高效集约的管理运营,做好园区配套设施,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见效,实现园区的良性循环发展。

  在研和工业园区,张德华了解建设发展情况,实地调研了云南玉溪太标精工铸造有限公司循环经济示范项目等情况。张德华详细询问当前在园区建设和项目推进方面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要求园区加快推进实体化改革,理顺体制机制,确保入园项目加快推进。同时,市、区两级和园区要加大与金融单位的协调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张德华还到玉溪高新区龙泉片区就规划建设、经营管理、标准化厂房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进正在安装调试生产线的升华电梯,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解仕清、田川、张亚辉参加调研。

        记者 赵琳 曾永洪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