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2018-05-23 08:20:21   来源:昆明日报
分享至:

  即日起至7月20日,玉溪市将面向全社会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以进一步提升玉溪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玉溪旅游特色和文化精髓,推动玉溪全域旅游发展。

  征集活动面向单位和个人、社会团体征稿,宣传口号需使用中英文,能体现玉溪市独特的自然景观、悠久的历史文化,体现时代特征、旅游感染力和亲和力,突出休闲康养的形象定位,文字精练、寓意深刻、朗朗上口,能引起大众的共鸣,便于宣传和推广。字数不超过12个字,内容需包括“玉溪”二字,并附上简要的创意说明,并力求达到独特性、美誉度、时代感等要求。

  投稿者可通过邮箱3089439308 @qq.com进行投稿,并在邮件上注明“玉溪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征集字样,所有投稿需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方式,集体投稿注明集体名称、地址、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每个入围作品将获得价值1000元礼品或1000元现金奖励,选中作品将获得5000元现金及1000元礼品。

        记者 李思凡 (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