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华宁刺绣培训提升妇女就业技能
2018-05-30 11:22: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记者从华宁县妇联获悉,为方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提升妇女就业技能,华宁县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刺绣培训在华溪镇黑牛白村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云南民族民间刺绣传承人刘翠玲授课。培训理论与实操并举,使参加培训的妇女全部学会基本刺绣技法,能够独立制作绣品,实现居家灵活就业。通过培训,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培训工作的有效开展,努力提升贫困劳动力劳动技能,为华宁县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华宁县妇联还将陆续在县内开展相关培训,进一步拓宽培训范围,助推精准扶贫,带动乡村振兴,让妇女掌握一技之长,通过就业和自主创业自食其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特约通讯员 杨艳(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