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江川启动抚仙湖保护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18-06-04 23:32: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由江川区抚仙湖管理局、云南浦森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孤山小学联合主办的“小手拉大手,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保护抚仙湖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孤山小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孤山小学师生及家长代表发放了新修订的《云南省抚仙湖保护条例》《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及《护湖知识试卷》,全体人员举行了护湖宣誓。

  随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到阳光海岸沙滩开展清洁村庄、清洁河道、清洁田园、清洁湖滩的“四清”保洁活动。在这一游客密集的景点,主办单位除负责分发保护抚仙湖宣传资料外,还派出宣传车在活动区域附近的环湖路循环播放《云南省抚仙湖保护条例》录音。

  据了解,“小手拉大手,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保护抚仙湖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底,主办单位将通过一系列活动,传播抚仙湖保护理念和相关知识,达到“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学校影响一个社会”的效果,将爱湖护湖的理念由点及面普及,唤起更多的人加入抚仙湖保护行列。

        记者 邢定生 通讯员 金爱芬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