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确保项目按期完成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2018-06-13 10:14:30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率队调研聂耳公园改造项目,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张德华强调,要集中力量,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确保9月30日前如期完成公园改造,将聂耳公园项目打造成为中心城区最美花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

  走进正在改造中的聂耳公园,张德华与项目方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玉溪市民对聂耳公园感情深厚,聂耳公园又地处市中心,是深受市民喜欢的休闲娱乐场所。提升改造公园,是建设生态城市、改善城市面貌的重要内容,更是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项目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安排好工期,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认真细致做好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进度督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困难和问题,共同完成好聂耳公园改造项目,让聂耳公园展现出全新面貌。

  据了解,今年3月,由中国建筑二局投资、施工的聂耳公园改造项目开工。项目施工面积13.8万平方米,主要涉及海绵设施建设、公园景观提升等内容。目前,园内正在进行大面积作业和湖体改造,每天有300余名施工人员进场作业,现已完成总施工量的40%。按照计划,项目将于今年9月30日前完工。

张亚辉参加调研。

记者 李晓兰李冉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