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政务服务
市中院开设“玉溪强制执行曝光台”
2018-06-13 10:32:41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据悉,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玉溪分公司合作,自6月1日起,在玉溪互动广电智慧云平台开设“玉溪强制执行曝光台”窗口,以加大执行信息公开力度,维护司法权威,促进诚信社会建设。

据云南广电网络玉溪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玉溪市民可通过数字电视点播“玉溪强制执行曝光台”的全部内容,该做法在全省是第一家。此前,市中院通过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幕、玉溪电视台《法庭纵横》栏目、报刊等渠道,公开失信人员名单、执行公告、执行动态等信息,如今“玉溪强制执行曝光台”的开设,为玉溪社会各界了解法院执行工作增添了一个新的窗口。

通讯员 武国中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