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县域经济
烤烟生产进入中耕管理阶段
2018-06-13 10:50:23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6月7日,易门县召开2018年烟叶生产中耕管理现场会,扎实抓好当前烤烟大田管理工作,围绕全县烤烟产业实现“稳量、提质、增效”发展目标,全面掀起中耕管理热潮。

  今年,易门县烤烟生产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保障有力。在烤烟移栽期间,各级各部门做到精细化管理服务,细化落实责任,实行了挂钩包保责任制,确保地块有人负责、技术有人指导、进度有人督促。全县烤烟移栽工作体现出面积够、进度快、质量好等亮点,移栽周期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突破,提前了近10天时间,为中耕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烤烟生产关系到广大烟农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全面巩固提升易门县脱贫攻坚成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切实做到“用心、用行、用力”,认真抓实中后期各项措施的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对照“千分制”抓紧抓实烤烟生产中后期管理各项制度,开展层层督查考核,确保圆满完成烤烟生产年度目标任务。

通讯员张耀辉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