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文化馆展出保山市美术摄影书法作品
2018-06-13 11:50:44   来源: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展览吸引了众多玉溪市民观看

  日前,由保山市文化馆与玉溪市文化馆共同举办的“共庆十九大·江川美如画”美术摄影书法作品交流展在玉溪市文化馆综合展示厅开展,吸引了众多玉溪市民观看。展览将持续至6月20日。

  此次展览共展出保山市文化馆精选的作品90件,其中书法作品30件、美术作品30件、摄影作品30件。参展作品风格多样,体现了保山儿女对自然、对家乡、对美好生活的爱恋,诠释了保山古老、深厚的文化底蕴,摄影作品则把滇西的高黎贡山和澜沧江流域的雄险奇秀展现得淋漓尽致,给人们带来无穷的艺术享受。

据介绍,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两地艺术家们搭建起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促进两地群众文化的共同繁荣与发展,以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行的一次尝试。

记者李艾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