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玉溪市一次性柔性引进10名高层次人才
2018-06-14 11:12:2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在第三届云南国际人才交流会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向10名高层次人才颁发了柔性引进人才证书。这是我市近年来一次性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最多的一次。

  此次柔性引进的十名人才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樊代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副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副院长顾东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蒋高明,贝泰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健康724集团董事长、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GWU)终身教授郭振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博士、麻省理工学院(硅谷)科技委员会主席、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南京绿色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楚新,云岭高端外国专家、玉溪泽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放,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祥良,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罗亮,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部长杨海,中糖委高级工程师、中国巧克力(苏州)研发中心创始人季顺英。

  据了解,柔性引进是指打破国籍、户籍、地域、身份、档案、人事关系等人才流动中的刚性制约,在不改变和影响人才与所属单位人事关系的前提下,适应市场经济和人才社会化发展要求的政府引导、市场调节、契约管理的非本地户籍人才的人才引进方式。我市对柔性引进的人才坚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接下来,这些高层次人才将参与到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原特色农业、科学技术发展等多领域中,为我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记者 李晓兰 曾永洪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