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溪频道/ 要闻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形式多效果好
2018-06-19 15:14: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面对面宣传

  6月15日,华宁县安监局联合县安委会21家成员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当天,参加活动的单位通过悬挂布标、展出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等方式,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集中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各部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水上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地质灾害防治、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宣传实效。

  同一时期,各乡镇(街道)也根据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开展了宣传活动。

        特约记者 陈志莲 摄影报道 (玉溪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