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创业创新·她精彩”主题设计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3:11:15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近日,“创业创新·她精彩”展示主题设计大赛成果汇报暨颁奖仪式在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举行。各参赛队伍多款设计得到与会企业代表的赞许和肯定,并初步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本次设计大赛由玉溪市妇联、团市委、玉溪师范学院主办,玉溪师院大学生双创基地“设计+创新与产业联动研发中心”实训平台和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承办。市妇联征集玉溪小龙茵、通海艺源角艺、澄江蓝茜农业科技、铜厂乡优尚佳核桃专业合作社、峨山慧玉、新平箩卡叠六家妇女创业企业设计需求,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组织设计团队竞标,确定设计选题,并将设计过程植入相关课程,由学生团队在教师指导下制定设计方案并实施。比赛共8个主题,包括对刺绣作品进行微网页设计,挖掘刺绣人身后的故事,推动线上展示及推广;为玉溪小龙茵、通海艺源角艺等六家企业进行产品包装等。

  据介绍,本次设计大赛立足玉溪市企业设计需求,用真实的实训项目调动玉溪师范学院的设计资源,探索了以“设计+创新与产业联动研发中心”为核心的政、产、学、研联动合作模式,达到了企业受益、学生实战、政府部门深度服务、园区整合资源多方共赢的目的。

  (记者 马兰)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