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17:30:06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8月28日,市长张德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江川通用机场建设相关招标采购、统一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职权、加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会议指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  

  会议原则同意玉溪机场有限公司依法依规开展江川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的详细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机场试验段施工、监理、检测等招标采购工作,并做好项目实施阶段的管理。会议要求,市航空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要全力推动江川通用机场建设,确保11月底前土石方工程开工建设。要理顺项目建设管理和融资机制,为项目全面开工创造条件。  

  各有关部门和江川区要通力合作、统筹谋划,以一流的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统一规范市级和乡镇(街道)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有利于我市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和政府职能转变,营造最优的办事创业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  

  围绕我市“123456”改革目标,开展好“企业开办时间再减一半以上,项目审批时间再减一半以上,政务服务一网办通,企业和群众力争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凡是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一律取消”的“六个一”专项行动。要从严抓好目录管理、事项调整、督察落实等内容,并做好本次承接、取消、下放、调整的行政许可和行政职权事项公开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通报了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不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坚持“守住底线标本兼治”的原则,切实履行好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神圣职责。要坚决落实“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违法严惩”,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切实解决好影响食品药品安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