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玉溪市政府与云南红塔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1:43:01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记者  李晓兰)9月13日,市政府与云南红塔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促进玉溪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支持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推动金融服务与产品创新、建立金融支持经济发展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为玉溪实现六个“走在全省前列”助力。   

  市委书记罗应光代表玉溪市委、市政府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并对红塔集团、合和集团、红塔银行长期以来对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罗应光指出,红塔集团对国家、省、市做出了巨大贡献,玉溪市始终坚持依靠红塔不变、支持红塔不变、服务红塔不变、对红塔的感情不变;合和集团围绕玉溪“5577”发展思路,在我市培育新型产业的过程中,对航空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红塔银行组建并启动运营以来,始终保持根在玉溪的信念不变、服务玉溪的初心不改,对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随着自身的发展壮大同步增强。可以说,红塔银行已真正成为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源头活水”。    

  罗应光说,此次我市与红塔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续写双方合作篇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当前,我市正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六个走在全省前列”和推进“两型三化”、打好“三张牌”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更加需要金融的助力支持。他表示,我市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双方秉承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携手打造政银合作的典范。    

  红塔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林说,红塔银行作为玉溪本土成长起来的银行,紧紧围绕“立足滇中、服务云南、辐射周边”的发展定位,与玉溪的发展始终连在一起,始终围绕玉溪市的重大项目建设、重点骨干企业以及中小企业开展业务合作、建立授信关系,并全力加大对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李光林表示,红塔银行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深化与玉溪市委、市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全面提升服务玉溪实体经济的水平。在双方的合作中,红塔银行将助力玉溪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保障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融资需求,加强对农村土地流转、烟农及零售户生产经营、烟草工商企业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玉溪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发挥好桥梁纽带和资金保障的作用;推动金融服务与产品的创新,提供一站式、便捷化、安全高效的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服务;建立完善的合作协商与推动机制,建立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密切业务发展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文炜与红塔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景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罗应光、李洪云、夏立洪、王志新、胡春雨,红塔集团、合和集团、红塔银行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