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张德华主持召开玉溪市稳增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7:56:41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张德华在全市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争分夺秒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16日,市长张德华主持召开全市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区)各部门当前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张德华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稳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形成合力不松劲,迅速进入冲刺状态,争分夺秒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直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围绕如何冲刺年底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发言;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剖析差距和存在问题,研究应对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德华强调,现在距年底不到两个月,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稳增长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升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立即行动,争分夺秒,精准工作,找准关键节点拼搏冲刺;要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底线。市领导、各部门各县(区)“一把手”要各司其职,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牢记“工作落实年”工作要求,坚决守住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底线,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要突出重点,围绕重点行业、重点项目、重点节点挖掘潜力,确保全年目标实现;要认真学习研究国家增加投资、稳增长的相关政策,抓住机遇,分析梳理项目加快推进,根据实际推进情况重点抓好GDP、规模以上工业投资、固定资产投资、八项支出等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要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推进合力,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和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稳增长各项目标任务。 

  张德华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快任务分解,研究有效措施,明确指标任务,争分夺秒抓好落实。 

  柳文炜、解仕清、贺彬、曾敏、胡春雨、张亚辉出席会议。(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