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名“玉溪最美老干部”获表扬 另有10人获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29:15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20名“玉溪最美老干部”获表扬 另有10人获提名奖  

  11月19日,我市举行第二届“玉溪最美老干部”表扬大会,经过推荐、初审、公示、审批等评选程序,共命名表扬第二届“玉溪最美老干部”20人,表扬第二届“玉溪最美老干部”提名奖10人。

  表扬大会指出,老干部把自己最美的青春年华都献给了党的事业,是我们党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重大胜利的亲历者、推动者、见证者。他们在职时兢兢业业,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玉溪最美老干部”是全市离退休干部的先进代表,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社会、关爱群众的宗旨意识,健康向上、精神富有的阳光心态,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具有很强的典型性、示范性、带动性。广大离退休干部要自觉学习“最美事迹”,积极传递“最美精神”,主动展示“最美形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玉溪最美老干部”代表张有华、朱丽云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事迹和经验做法。张有华说:“退休之后,有很多单位和企业要返聘我,但作为一个党和人民培养多年的老同志,我有责任和义务回到家乡传递党的好声音,我觉得只有放下架子,用群众语言和群众沟通,才能赢得群众的欢迎。我将始终秉持感恩之心,努力增添正能量。”朱丽云说:“退休后要找些公益活动来做,这样就能继续融入社会,减少失落感,虽然没有报酬,但精神是充实的。生命不息,公益不止,要继续为玉溪市建设‘聂耳音乐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参与了公益,公益健康了我们,退休+公益=幸福快乐的人生。”(记者 吴坤娱 特约通讯员 朱文栋)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