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9:40: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郑海燕)26日下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玉溪市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红塔集团代表队从进入决赛的6支代表队中突围夺得第一。

今年9月以来,玉溪市纪委监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法规为主要内容,兼顾广泛性、代表性、知识性和互动性,旨在通过学习竞赛活动,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纪法规的自觉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决赛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刚宣布完题目,就引得大家争相举手回答。来自红塔集团的周华强先后抢到并答对了三道题,引来现场一阵赞叹。周华强表示,玉溪市举办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纪党规搭建了平台,自己也将借此机会更加深入学习。

赛后,新平县代表队的参赛成员雷春表示,对于从事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自己而言,竞赛只是一个形式。更重要的是竞赛内容与自己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适用性,自己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学好、学透党纪法规。

今年以来,除了日常的党纪法规宣讲、学习活动,玉溪市纪委监委还开展了全市纪检干部监察法考试,与此次竞赛以及赛事期间同步开放的玉溪市党纪法规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相互配合,在全市形成了良好的党纪法规学习氛围。

经过2个月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从全市17个赛区中脱颖而出。最终,红塔集团代表队获一等奖,玉溪市卫生计生系统代表队、新平县代表队获二等奖;玉溪市税务系统代表队、玉溪市直机关工委代表队、玉溪师范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