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心城区红龙路部分路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15:52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中心城区红龙路部分路段通车

  1月16日清晨,玉溪中心城区红龙路实现部分路段通车,通车路段南起红龙桥,北至葛井庙,全长4.6公里。预计2019年春节前,向北城方向延伸的1.7公里也将实现通车。  

  随着城市的发展,近年来,市民迫切希望建设一条从玉溪中心城区通往北城方向的城市快速通道。顺应市民呼声,2016年,市委、市政府把红龙路改扩建工程列为重点项目并于当年8月启动施工。该项目全长近6.3公里,南起红龙桥,北至前卫营,属于中心城区连接北城片区的重要城市主干道。经过建设者们两年多的奋战,红龙路改扩建部分已完成6.3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铺设和路基铺设,其中管廊共有燃气舱、电气舱、综合舱、污水舱4个舱。目前,红龙路项目指挥部正组织施工人员加快推进完成路基施工路段的沥青路面摊铺工作,预计春节前可实现6.3公里长的道路通车。  

  玉溪市市政公用事业和园林管理局局长李毅介绍,铺设了沥青的红龙路,接下来将进行人行道、绿化、路灯等附属工程的建设,相信建设好的红龙路将成为玉溪中心城区南北交通的主要通道,极大地方便市民出行。  

  16日上午9点,记者在红龙路古城社区段看到,六台工程机械正在繁忙施工,过往车辆已经正常通行。(记者 白诚颖)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