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研究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1:33:24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研究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

  2月18日,市长张德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等内容。

  会议指出,大健康产业是我市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发展大健康产业是打好“三张牌”的必然要求,对国家健康城市试点示范和“健康玉溪”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抢抓机遇、强力推进,在《玉溪市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玉溪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5)》的引领下,大力发展涵盖以“医”为支撑的医药医疗产业、以“养”为支持的养老养生保健产业、以“健”为支撑的康体运动产业、以“管”为支撑的健康管理服务产业。要配强机构人员,加强招商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专家团队的智力支持,全力推动“健康玉溪”各项措施落实,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会议指出,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对于进一步简政放权、理顺涉农资金管理体系十分必要。要用好政策、强化统筹整合,不断总结完善,让资金更大程度发挥效益。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为重点全面加大整改力度,推动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坚持深挖彻查,紧盯重点线索加大查办力度,深挖“关系网”“保护伞”。要真抓真管,全力抓好省督导组提出的问题整改,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综合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晓兰)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