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玉溪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玉溪市积极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15:19:16  来源: 云南网-玉溪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我市积极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3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玉溪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动态管理第三方核查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研究落实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及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更好地服务困难职工。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艰巨,在档困难职工925户,特别是部分困难职工面临再就业困难、长期疾病等问题,解困脱困的难度很大。此外,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过剩产能和僵尸企业过程中,每年都会产生一定数量的困难职工,这部分困难职工也要实现同步建档、同步帮扶、同步解困脱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必须成为职工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做雪中送炭、暖人心的事,加大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和保障力度,让困难职工尽快解困脱困。各县(区)总工会要参照《玉溪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云南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核查评估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部署,坚决打赢城镇困难职工精准解困脱困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良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和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黄蓝)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